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电总局处罚广告涉性频道 东营市电视台受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5日07:45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广电总局公布了《关于山东省东营市电视台违规情况的通报》,山东省东营市电视台因违规播出涉性广告、擅自开办频道等问题,被责令停播非法开办的影视频道。同时,东营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自3月25日起,暂停播出所有商业广告一个月。

  东营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金勃特胶囊”和公共频道播出的“邦地士胶囊”等性保健品广告,以患者形象现身说法,使用低俗语言,宣传服用以后的功效、性体验等。该台还违规播出医疗、药品和保健品广告,宣传治愈率、有效率,以专家或患者形象做疗效证明。同时,该台超量播放商业广告,每小时的商业广告时长均严重超过规定标准,并且违规播出挂角广告。此外,该台的电视剧插播广告严重超时,部分长达6分钟、10分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