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得奖 张柏芝笑言肚子太大不能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7:45
柏芝的爱心蛋糕是传统礼物(资料图片)
柏芝的爱心蛋糕是传统礼物(资料图片)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22日晚凭电影《十月围城》勇夺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公开感谢太太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之余,还称她“LovelyBaby”,罕有地隔空示爱,之后更急急回家与张柏芝分享喜悦。原来张柏芝早已预备了惊喜大蛋糕。张柏芝笑言:“好开心,可惜不是生宝宝之后拿的,如果是更好,因为现在肚子太大,跳不起啦!”

  叹父母反应冷淡

  “有打电话给父母报喜?”“有,但他们反应好冷淡,只是说了一句:‘是吗,恭喜啊,什么时候离开?’(意指返内地拍戏)。”谢霆锋入行十四年,影坛里拿到的奖项不算太多,是否觉得这次夺奖是“迟来的奖项”?他表示:“不觉得,奖项好虚无,拍戏口碑最重要,只不过我不明白一些导演整天找我拍一些好危险的戏。后来导演林超贤告诉我,是因为一些电影公司老板觉得我方便,好卖命地拍戏,导演还叫我不要介意,其实我是老板的话都会这么想的。”

  透露将请假陪产

  早前谢婷婷曝张柏芝感叹二儿子的名字很难取,谢霆锋也承认:“是好难取,因为我想用回L开头跟‘cus’这个尾音,找了好久都不合适,‘Marcus’比较接近一点,中文名就更加没想到。”谢霆锋还表示打算将奖座放在大儿子Lucus的床边。他又称拍毕《新少林寺》后会拍王晶的戏,工作已排至明年年中,但他直言,张柏芝生宝宝时,“王晶应该会答应放人,否则全家人都不会放过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