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归来气势猛 最后一季收视依然坚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tvfan
2010年03月25日00:34

  《迷失》(Lost)第一季2004年9月22日首播时,曾获得1860万观众的超高收视,这是ABC电视台自2000以来的最高收视。如果以剧情剧来说,这对ABC电视台来说,更是有深远意义的。

  《迷失》第一季平均收视1600万观众,收视率总节目排名第14位。第二季收视仍然不错,平均收视1550玩观众,收视率总节目排名也还是第14位。而且18-45岁的观众群的排名还上升到低8位。第二季的首播也比第一季首播还多,2300万观众创下了该剧纪录。第三季首播收视1880万观众,虽然很多观众选择了硬盘录制该剧,不过平均收视仍然有1505万观众。第四季首播收视1610万观众,但之后收视有所下滑,整季平均收视1340万观众。第五季平均观众1105万观众。第六季首播收视1210万观众,目前第六季收视仍然比较稳定,在1000万观众左右。

  因此纵观这六季,虽然美国硬盘刻录机(DVR)使用率越来越高,但是到最后一季《迷失》的收视率仍然比较坚挺,说明该剧还是吸引了一批核心年轻观众。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