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3》再发角色海报 裤子刺猬憨态可掬(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1:43
刺猬(Mr.Pricklepants)
刺猬(Mr.Pricklepants)

布娃娃(Dolly)
布娃娃(Dolly)

  皮克斯3D动画《玩具总动员3》全新发布两张角色海报,裤子刺猬(Mr.Pricklepants)和布娃娃(Dolly)。

  根据片方描述,裤子刺猬身穿绿色的背带裤,他的刺由绒毛线制作而成,可以放心抚摸。而布娃娃则是有着紫色头发、粉嫩脸颊的大眼睛姑娘。甜美的笑容和柔软的身体,是送给小孩子最好的礼物。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为她设计很多款式各异的新衣服。

  在全新的第三集中,小男孩安迪已经长大成人,即将离家开始大学生活,因此这一箱玩具只能被捐献给一家托儿所,玩具们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除了人类小朋友的蹂躏外,新的友谊与未知的阴谋也在当中展开。但当玩具们得知小主人想要找回他们时,慢慢回家路,冒险才真正的开始了……

  本片将于6月18日以普通、3D和IMAX 3D三个版本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