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全程直击

寰亚公布2010新片巡礼 电影《追捕》将拍中国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港组\图
2010年03月24日08:28

  搜狐娱乐讯 寰亚电影公司于昨日在香港影展上公布了2010年的新片计划,在今年,寰亚电影共将推出或制作11部影片,并将发行两部泰国影片。其中引人注目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唐山大地震》公布了首款片段,而曾经风靡了一代中国人的日本经典影片《追捕》也将开拍中国版。

  新片11部:喜剧、动作加爱情

  在寰亚公布的11部参与制作的电影中,基本上可以分为喜剧、动作和爱情三类。不过,按照放映或拍摄日期的不同,在公布时,以四个季度来进行了划分:第一季推荐的影片是彭浩翔导演的《志明与春娇》、林超贤执导,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主演的《火龙》以及庄文强执导的《飞沙风中转》;第二季度推荐的影片则是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和郭子健执导的《为你钟情》;第三季度推荐的是刘伟强的《精武风云》和《剑雨江湖》;第四季度推荐的则是杜琪峰的《夺命金》、罗永昌的《报应》,中国版的《追捕》和杜琪峰执导,古天乐高圆圆吴彦祖主演的《单身男女》。

  此外,寰亚还将发布两部泰国影片《9 Temple》和《My best bodyguard》。

  《唐山大地震》公布肃穆片花

  冯小刚称自己在参加寰亚的活动前,专门赶制了一段片花,这也是《唐山大地震》到目前为止公布的首段视频片段。从这段约一分钟的片段中,传递出肃穆的感受:一个小女孩慢慢苏醒,全身沾满污垢地从地上缓缓爬起来,这时候,天下着雨,镜头拉开,四周满目疮痍,小女孩茫然地想远处走去,原本的黑白画面慢慢从地上的血色,过度到偏暗的彩色,四周一片萧寂,就在小女孩因为害怕而哭起来的时候,一位官兵抱着她,离开了……片花在这里戛然而止,冯小刚之前表示,《唐山大地震》要以情感打动人,从现场曝光的这段片花中,多少能体验到一些气息。

  中国版《追捕》将开拍

  高仓健主演的《追捕》整整影响了一代人对于电影最初的认识和印象。这部电影由小说《越过愤怒的河》改编而来,而《风声》的导演高群书将执导这部影片,张国立则将负责这部电影的监制。高群书表示中国版的《追捕》将采用新的故事,而目前所考虑到得最大的挑战就是已经有经典在前,如何创新,是个难题。影片刚刚进入前期筹备阶段,最快看到影片,也可能是在明年了。说到心中的主演人选,张国立笑称:“我只能说,肯定没有我。”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