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老爸快跑》今央视首播 “老爸”徐峥疲于奔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张侠
2010年03月24日13:54
《老爸快跑》剧照
《老爸快跑》剧照

  徐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爸快跑》将于今晚在CCTV-1首播。作为一部现代都市轻喜剧,徐峥饰演的父亲“张三”饱含当下中国小人物的辛酸典范,在生活重压之下由曾经的懒散邋遢变为坚强有责任心。

  剧中男主人公“张三”和城市里大多数人一样,过着懒散、邋遢的小市民生活,但一连串突如其来的打击令他方寸大乱:婚姻危机、小店被骗、老父亲生病、争夺孩子抚养权……生活的磨砺没有抹去他善良、正直的本色,面对生活的压力和重担,“张三”坚强地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徐峥介绍说,“要说我和张三并没有极其相似的经历,但是对于这个人物我很熟悉,就好像我认识他一样。这部剧就是要以此铭志,呈现出当下中国小人物的辛酸苦辣,通过‘张三族’的困苦与挫折,放射出不舍不弃的生命力,照亮这个时代。”

  电视剧中徐峥预先当了一把父亲,而在拍摄该剧的同时,徐峥的小宝宝还未出生,徐峥笑称,《老爸快跑》是提前给自己上了一课:“感谢导演给了我这个角色,现在有了女儿,我总觉得很多地方自己还不合格,老是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好。”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侠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