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亦菲干爹被指招摇撞骗 遭员工列举种种劣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22:10
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被指招摇撞骗

  近日有自称其员工的网友在论坛发帖,列举了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干爹陈金飞种种招摇撞骗的劣迹。就陈金飞巨额捞钱一事,记者昨天致电刘亦菲的妈妈。对方直接以一句“不清楚”回应,随后把电话挂掉。

  从刘亦菲出道开始,关于其有一个富豪“干爹”的说法一直被媒体关注。刘亦菲干爹真名叫陈金飞,据悉,此人是刘亦菲的富豪“干爹”兼经纪人,身家数十亿。而近日,李亦非的这位干爹有了麻烦,有位自称刘亦菲干爹公司员工的网友发帖揭露了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诈骗行径,内容翔实。当记者针对陈金飞是否有诈骗行为而致电刘亦菲的妈妈时,却吃了“闭门羹”。刘亦菲的妈妈一句不清楚之后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