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李修贤演喜剧很市井 警察代言人玩转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21:01
李修贤饰演青叔
李修贤饰演青叔

李修贤与鲍起静
李修贤与鲍起静

李修贤与朱咪咪
李修贤与朱咪咪

  搜狐娱乐讯 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中,导演兼编剧岸西,将故事设定在香港极其普通,却极具都市风情的轩尼诗道上,以众多角色构造了一个鲜活的市井小人物群像。其中,以鲍起静饰演的来妈和李修贤饰演的青叔最具代表性。而李修贤饰演的小会计青叔,一改他以往警察代言人的英雄正气,以市井小人物的全新形象折服观众。

  李修贤以饰演警察闻名香港影坛,是香港警察的代言人,多年饰演警察的经验,和他本人深深的警察情结,让他的表演从骨子里透着市民公仆的威严与大气,他也因此凭借多部经典警察电影,获得了导演和演员的电影奖项,李修贤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

  《月满轩尼诗》中,李修贤饰演的青叔,做了一辈子的小会计,性格就跟他的职业一样会算计,出了名的爱狗如命、爱占小便宜,平时在街坊主顾那里蹭吃蹭喝是常事,连发廊的纸巾都不会放过,到了手边就一定要多揣走几张。尽管青叔走街串巷、逛菜市场,与李修贤之前饰演过的警察角色大相径庭,但阅历十足、表演实力不俗的他,极其自然地完成了从警察到小市民的转变。

  李修贤在片中,会撮合邻里相亲,带狗挂号看医生,去菜市场买菜都要找不压秤的,浑然就是邻家的大叔大伯,自然诙谐的表演让人感觉如此亲近。他与鲍起静饰演的来妈之间,一段嬉笑怒骂的啼笑因缘,更是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影片添了不少热闹。鲍起静也对李修贤在片中自然入微的表演大加赞赏,她爆料说,李修贤贴近角色到把片中的小狗都当自己的狗来养,跟那只小狗同吃同喝,感情相当深厚。

  《月满轩尼诗》将于4月2日全国公映,观众朋友可以在大银幕上体验真实的香港市井生活,喝喝茶、谈谈情,感受可能就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温馨爱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