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娱圈密谋报复杰尼斯 旗下偶像不雅照恐流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4日17:59
杰尼斯当红组合岚
杰尼斯当红组合岚

  搜狐娱乐讯 4月新一季收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日本各家民放电视台可谓是铆足了劲。日本电视台将陆续启用杰尼斯事务所的龟梨和也(KAT—TUN)、小山庆太郎(NEWS)担任新闻节目的主播,加上此前的团体冠名节目升级至黄金时段播出——杰尼斯与日本电视台的蜜月关系之说法呼之欲出。

  而今天出版的《东京体育报》报道了与此两家关系不好的艺能公司正“密谋破坏杰尼斯计划”的消息。力捧SMAP多年的富士电视台与杰尼斯如今也是关系“微妙”,对日本电视台的“横刀夺爱”也只能无奈往肚里咽。据日本电视台方面的节目制作者透露即使在本台内部,亦有不少不满声音“进入4月后,日本电视台简直成了‘杰尼斯系偶像的半壁江山’,这是电视台受到了来自杰尼斯的高压所致”。去年NHK的红白歌会,作为岚答应出场的附加条件,杰尼斯施压对方,使得最终有包括SMAP、TOKIO、岚,甚至寂寂无名的NYC boys都上了这个一年一度的艺能界盛事的舞台。对此,业界内对杰尼斯如此高调的垄断更加不满,部分专业人士更是秘密策划破坏杰尼斯的活动,去年4个杰尼斯团体在红白亮相的消息发布后不久,某杂志就独家曝出了岚的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等人的不雅照“这几十张照片据我所知就是某知名艺能公司卖给杂志的”某圈内人称今年因启用大量杰尼斯艺人而大出风头的日本电视台同样遇到去年NHK招人嫉妒的情况,对立的圈内人士掀起新一轮的杰尼斯报复战。

  继岚的樱井翔加盟深夜新闻节目《NEWS ZERO》后,小山庆一郎将入驻傍晚新闻档《news every.》,龟梨和也则发挥“原棒球少年”的特长主持周末新闻节目《GOing!!SPorts&News》。如果这次“大量不雅照流出”的预言成真的话,那么有可能继大野智的“大麻3P骚动”后,再次成为媒体追随的热点。(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