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20集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7:5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十二集

  徐慧没告诉张武老张头去世的消息,只是说张武可以继续比赛了。在车上,张武看到徐慧哭了,问徐慧怎么了,徐慧说为张武高兴。

  徐慧开车带张武去了他家,让张武洗掉小丑的化妆,还给张武找了一身西装,这是郑傲的衣服。老太太见到张武又来了,还要留张武吃饭,徐慧说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急忙离开了徐家。

  发布会已经到了时间,但徐慧和张武还没有赶到。老总给徐慧打电话,徐慧说在路上了,徐慧把车开得飞快,像香港警匪片的飙车场面。主持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徐慧和张武也气喘吁吁地赶到了,老总这才松了一口气。

  张武排在选手的最后一位进了会场。张武的旁边就是林娜,而郑傲就坐在不远的地方。

  闪光灯频频扑到张武脸上,张武僵持地微笑着。而徐慧则在台下流下了泪水。

  发布会结束后,徐慧凑到张武跟前,告诉了他老张头去世的消息。许多记者围着张武,要对他进行采访。张武泪流满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记者从没见过这么激动的选手。第二天张武的哭泣的图片竟然还上了报纸头条。

  发布会结束之后公司举办了一个庆祝宴会,而张武早已奔跑在去医院的路上了。

  张武见到老张头时,老张头的身体已经被白布覆盖。张武掀开白布,又看到了父亲严肃的面孔,好像父亲又在责怪他。张武哭着对老张头说,他一定会成功的,一定不会让老人失望。

  在庆祝宴会上,陈天宇向徐慧表达了他对徐慧的好感,还提出让徐慧做他的女朋友。徐慧很委婉地拒绝了陈天宇,说两个人之间还缺乏了解。陈天宇既不死心,又很自信,说徐慧一定会对他满意的。

  陈天宇和徐慧说话的时候,丽丽就在不远处,这两个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又一次激起了丽丽的嫉妒心,以至于大龙过来和丽丽说话的时候,丽丽还冲大龙发了一通无名火。

  老张头后事办完后,顾小华来到了家里,看到老张头的遗像,她也很意外。顾小华向张武道歉,他不知道老张头这么快就走了,而且她已经把房子卖掉了。顾小华给张武钱,让他租个房子,张武说不用了,他已经找到了住的地方。

  张武和张天一带着简单的行李上了老李找的车,老李给张武找的地方是他们公司的一间仓库,地方虽然简陋,但总归风吹不着雨淋不着。

  晚上,张武和儿子相拥而睡,张武给张天一讲了个故事,那是他的未来,张武告诉儿子他一定会实现那样的梦想。张天一说他不怕吃苦,他相信老爸能成功。

  十进五的比赛将在十天后举行,而且比赛要现场直播,关于这个比赛的广告已经遍布城市的大街小巷,老百姓也都在议论这个与众不同的比赛。

  比赛前这十天,选手都要到凤凰公司去上班,一边继续接受鉴定的培训,一边帮着干些公司里的日常工作。

  凤凰公司开会,郑傲也来了。老总介绍徐慧和郑傲认识,郑傲说他们是大学同学。这次开会,徐慧被老总指定为这次比赛的总指挥,也是评委之一,丽丽是副总指挥。邀请郑傲来本来是想让郑傲当评委,郑傲却拒绝了,说是避嫌。郑傲没详细说避谁的嫌,于是大家都议论纷纷。

  会议结束后,丽丽邀请徐慧一起去吃饭,大龙和张武也去,但张武要去接孩子,所以晚到一会。丽丽问徐慧郑傲避谁的嫌,徐慧说她也不知道。丽丽问徐慧和郑傲还有可能和好吗,毕竟是因为一个误会分的手。正说着,郑傲也来到了这家饭店,身边还跟着一个年轻美貌的女孩,林娜。郑傲把那个女孩介绍给徐慧,说是他的女朋友。正在尴尬时,陈天宇来到了徐慧身边,丽丽机灵地说陈天宇是徐慧的男朋友。而这又被领着儿子走进门来的张武听到。

  这么些人凑在一块吃饭,场面当然别扭,自始至终张武都没说话。丽丽让张武说两句,张武说还有别的事,要先走,大龙陪着他一块离开了。

  大龙问张武和徐慧怎么回事,怎么半道上又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张武说他和徐慧一直是正常交往,两个人从来都没提过恋爱的事。大龙问张武喜欢徐慧吗,张武点了点头。大龙说那就是你的不对了,喜欢就要表达,难道还要女方主动不行。张武觉得以他目前的条件,根本配不上徐慧。大龙说徐慧不是一个在乎物质的人,否则就不会和郑傲分手了。大龙还告诉张武徐慧不能生孩子,而张武有孩子,这就是天赐良缘,让张武赶紧向徐慧表白。

  饭后,丽丽让徐慧陪她去看婚纱,她要和大龙结婚了。丽丽问徐慧对陈天宇的感觉,徐慧说没感觉。丽丽说她觉得陈天宇和郑傲没什么两样,都是傲气十足,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那种,和那样的人生活在一起会很累,没有安全感。丽丽还说了徐慧不能生孩子的事,像陈天宇这样的家庭是肯定不能容忍这一点的。丽丽表达了她的爱情观,找对象要找没大有本事、老实可靠的,像大龙那样的。

  隔一天郑傲又到凤凰公司来了,凤凰有件珠宝要委托郑傲给予鉴定,但那件珠宝并不在公司总部,徐慧想找个人去拿,但大家都忙着,正为难时,张武说他去吧,徐慧同意了,但告诉张武一定要在一个小时内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