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20集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7:5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十一集

  下班后,徐慧开车去了医院,在老张头的病房里见到了张武,老张头问徐慧张武的考试成绩,徐慧撒谎说有惊无险,第十名,老张头很高兴,再一次强调他一定要活到张武拿冠军的那一天。

  张武知道自己不可能是第十名,送徐慧出门的时候,张武问徐慧他的真实名次。徐慧说第十一名。张武的情绪顿时降到了最低点。徐慧让张武别灰心,毕竟培训班的一个月让张武学到了真东西,而且考试出了意外,要是正常发挥,张武肯定前十名。徐慧鼓励张武自己去考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只要拿到证书,去其它的公司也能找到工作。

  徐慧和张武的谈话被张天一听到了,徐慧走后,张天一问张武是不是赚不到30万了,张武积压在心中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出来,他冲儿子大吼,说他根本不希罕30万,赚钱还不全是为了张天一,张武说他受够了,不玩了。张天一吓得哭了起来。

  冷静下来之后,张武又向儿子道歉。张天一很懂事,说他知道老爸这段时间受了很多苦,他还说无论他跟着谁过,他都会很听话的。

  晚上睡觉前,张武又来到儿子的床前。张武告诉儿子他不会放弃的,无论再苦再累,他都要把儿子留在身边,让张天一还像以前一样继续信任他。

  但张武必须要先找到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他想到了老李给他的电话,他的手机停机了,只能用公用电话给花店老板打,老板不在店里,店员问张武的电话,说老板回来之后给回过去。张武就把公用电话的号码告诉了对方。张武守在这个公用电话旁边,不仅不敢上厕所,有人来用电话他都很着急,一直等了三个多小时,电话才响了。还是那个店员打来的,说老板一直没回店里,让张武记一下他们老板的手机号。张武把号码记到了地上,刚要打时,却被开来的洒水车给冲了。人倒霉了真是喝凉水都能塞牙。

  那个老板通过老李又找到了张武,让张武当上了一名小丑送花员。别的送花员都是骑着自行车送花,只有张武是跑步,不仅效率低,也比较累,但又有什么办法。

  这天张武刚上班,还没化妆,郑傲就到花店来订花。两个人在医院见过,郑傲问张武和徐慧什么关系,张武说是珠宝学校的同学。郑傲订了一束花,老板安排张武去送,张武把花送到,收花人竟然是林娜。由于张武是小丑的装扮,林娜并没有认出他。张武想到那天林娜在停车场失态的表现,又想到徐慧和郑傲同时出现在医院中,他猜到了郑傲和林娜之间的情侣关系。

  顾小华得知张武没能进入下一轮的消息后,来到家里,顾小华已经从张武的身上看不到希望了,她要带走张天一,并且收回房子。收回房子,张武无话可说,但带走儿子他坚决不同意,因为还不到协议上规定的三个月的时间。

  顾小华离开家里,张武看到一个老外在楼下等她,顾小华上了老外的车。

  张武一边送花,一边留意租房信息,但所有的房子他都租不起。无奈之下,张武只好去找老李。老李的公司很气派,但老李说他手头没有钱,不过他可以帮张武找个住的地方。

  老张头终究还是坚持不到张武成功的时候了,他的生命已经岌岌可危。老张头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张武能再组建个好的家庭,能把张天一照顾好。

  凤凰公司要让十个入围的选手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是有一名选手因故退出了,老总让徐慧赶紧再找一个人顶上,第十一名,张武。

  张武的手机欠费后就没有再用。徐慧只好开着车去医院找,老张头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了。老张头对上次徐慧善意的谎言表示感谢,他知道张武并不能继续比赛。徐慧说她没有骗老张头,张武真的可以继续比赛,而且会拿冠军。老张头欣慰地闭上了眼睛。

  张武一身小丑的装扮在城市里送花,徐慧的寻找很困难,一连找到两个小丑都不是张武。眼看发布会的时间就要到了,徐慧更加着急。终于看到一个奔跑的小丑,徐慧把他堵在了路边,这个人正是张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