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富二代”楷模金毅倡导仁爱 演艺公益双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7:35

  凭借主持央视“生活”栏目受到广大观众热爱的时尚双语主持人金毅,在圈内被称作“富二代”中的楷模。家庭背景显赫的他,从事极其低调,如今虽投身于演艺事业,却不忘公益,参与慈善,2009年他与港星翁虹等成为了红十字基金会“仁爱传递”明星志愿者并大声倡导仁爱,积极献身公益。

  金毅曾经在自己主持领域巅峰赴英国深造表演,回国后,踏足影视圈并以逐渐展现出了在演绎方面的才华,他参演的新版《三国》也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另一方面,他的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完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富二代”的概念,靠自己的汗水和实力打造出了星光大道。金毅表示:“‘富二代’基本上从小就没缺过钱,对钱的观念很淡薄,希望他们能凭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