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文康张静初亲密贴脸《A面B面》 演绎另类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6:06
袁文康片中造型
袁文康片中造型

袁文康深情凝视
袁文康深情凝视

袁文康准备亲吻张静初
袁文康准备亲吻张静初

  国内新晋导演宁瀛最新力作《A面B面》即将在4月8日公映。片中男一号袁文康与张静初诠释了一对另类情侣,不仅在剧中上演池边脸贴脸甜蜜谈情,还有泥中激吻的戏码可谓另类爱情的典范。

  寒冬池边依偎谈情

  据悉,拍摄这场池边谈情的戏码正值寒冬,零下十几度男主角袁文康与张静初要在水边甜蜜依偎,额头相抵的二人要装出很享受的样子,几条拍下来二人早已冻得失去知觉。袁文康在回忆这场戏时描述:因为剧中他饰演的是张静初的前夫梁海潮,是一个懦弱不堪的男人,一开始不敢争取自己的爱情,被压抑又被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虐待”,在精神日益处于高压下最终爆发,最终带着张静初私奔逃亡,后来到水边,二人克制不住感情而相拥,是一段很凄美的剧情。

  爱情也是精神病的一种

  《A面B面》讲述了N种人的N种病态,诠释更多的还是因为爱情而陷入绝望的人们。男主角袁文康与张静初就是剧中最重要的案例,因为爱情变得神经质的两人,在不会自我开解疏导压力下,二人性格日趋变形,最终走向“毁灭”。袁文康在接受采访时曾说:爱情,本身就是一种病态,出于爱情的人分泌的都是过量的荷尔蒙,会让人处于极限状态,如果不会调理则会伤害到自己。

  《A面B面》直视了现代人不重视的心理问题,袁文康希望通过他与《A面B面》所有主创们的努力,呈献给广大观众一部精彩且可以引人反思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