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学友汤唯相亲初体验 初次见面出怪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43
《月满轩尼诗》剧照
《月满轩尼诗》剧照

《月满轩尼诗》剧照
《月满轩尼诗》剧照

  香港金牌编剧岸西自编自导的最新电影《月满轩尼诗》中,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男女结识方式—相亲,让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两位男女主角初次见面。然而在这个特殊的场合下,两位心里都住着别人的主角,对彼此完全没有感觉,甚至使出各种怪招,破坏自己在对方眼中的印象。两人在相亲中的这第一次见面过程,成了现代相亲的一个典型缩影。

  《月满轩尼诗》中的阿来(张学友饰)和爱莲(汤唯饰),早已过了适婚年龄,男仍未婚,女仍未嫁,是亲人邻里眼中的宅男剩女。只是大家不知道,两人心中有着各自挂念的恋人。在家人的热心撮合之下,阿来和爱莲不得已同坐一桌相亲,但为了蓄意破坏这场相亲,两人没少费功夫自我贬值,敷衍了事。

  汤唯饰演的爱莲,是舅舅家洁具店里的“马桶西施”,聪明能干,样貌也生得清新可人。而为了吓跑相亲对象,她硬是给自己化了个脸白唇红的大浓妆,描上一字眉,涂上红脸蛋,穿上土气的碎花连衣裙,老派的妆容让人望而生畏。为了演好这场敷衍相亲的戏,汤唯不仅形象上大突破,原本斯斯文文的气质女生,在餐桌上却狼吞虎咽、大快朵颐,演活了相亲中最怕见到的“恐龙”。

  张学友饰演的阿来,没有在形象上做手脚,在餐桌上也是温文尔雅,可是看见“马桶西施”这一番恐龙行径,他早已心猿意马,开始用筷子沾酱油,在叉烧包上为对面的相亲对象做起画来。整场相亲,两人既没有对视,也没有交谈,更谈不上留下好印象,倒是应了两人的心愿,就这样草草收场。

  虽然阿来和爱莲的相亲初体验并不理想,但是却让两位主演对相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张学友认为自己如果去相亲,成功率会很高,因为他会是认真对待相亲的人,会问的很清楚,一旦开始,就会认真继续。汤唯也很想尝试一下相亲,想知道是否会有心跳的感觉,喜欢会怎样,不喜欢会怎样,会失望,还是会兴奋。

  张学友和汤唯在戏中的第一次见面,夸张而又生活化地展现了现实世界中相亲的一个剪影,是很多有过相亲经验的人的亲身经历,也是很多准备去相亲的人的一种心理预设。尽管相亲的第一次见面不一定都有美好的印象,却也不妨碍两人发展出美好的爱情故事。4月2日即将全国上映的《月满轩尼诗》中,阿来和爱莲就在尴尬相亲之后的交往中,渐渐摩擦出浪漫爱火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