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爱桃花》首演谢幕5次 梅婷这回很泼辣(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5:36
《我爱桃花》
《我爱桃花》

  本报讯(记者邵靖)11年后,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登上话剧舞台。昨晚,由她主演的新版《我爱桃花》在保利剧院拉开5天演出的序幕。首演现场,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吴越、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等明星前来捧场。

  昨晚,梅婷显然是最受观众欢迎的演员,她谢幕时赢得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多,多达5次,另外两名主演则分别享受了3次。

  胡军、吴越、秦海璐3人散场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约而同地提到,生活中的梅婷从未展现出如此泼辣、激情的一面,自己无论作为朋友还是同行都感到大出意料。

  事实上,梅婷为了演绎好剧中的“偷情女”,推掉了全部片约,提前两个月就去往上海开始“魔鬼训练”,苦练“唱、念、做、打”的戏曲表演身法。

  梅婷是《我爱桃花》诞生7年来首次启用一线女星。演出前梅婷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称自己舞台经验少,在这一领域还是个“白丁”。她上一次在舞台上露面,还是1999年孟京辉的《盗版浮士德》。

  不过记者发现,昨晚的观众有不少人看过以往版本的《我爱桃花》。一位观众告诉记者,虽然这个版本有明星加盟,表演张力更强,但由于大剧场本身的限制,不能像小剧场那样随时与台下互动,感觉距离有些“远”。

  还有一位观众表示,《我爱桃花》一共只有3个角色并充满后现代气息,颇具实验性,这样的话剧更适合在小剧场演出。

  关于《我爱桃花》

  编剧邹静之的后现代话剧代表作之一,源自古代小说《醒世恒言》的一个小故事,用戏中戏的方法将人类情感困惑展现在舞台上,一次又一次展现了“杀人”的过程。该剧2003年问世,经过多个版本的小剧场演出,这回首次转战大剧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