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情姐妹》再度热播 焦恩俊转战商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34
《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剧照
《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剧照

《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剧照
《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剧照

  一部由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商战悬疑题材的电视剧《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在地方电视台热播后,已经进军北京电视台。焦恩俊也为此转战商界,成为剧中昊天集团接班人陈天琪,剧中的阴谋在主人公的带领下被层层揭开,一场扑朔迷离的商界暗战即将上演。

  剧中,焦恩俊在尔虞我诈中寻觅答案,昊天集团的出现财务漏洞,800万巨款不翼而飞,与此同时,年轻貌美的财务部长林若子人身安全屡遭威胁,车胎被扎、光天化日之下被拦截抢劫,收到内含子弹的威胁信……孪生姐姐林若楠偶然发现妹妹是有人蓄意陷害,以林若子身份进入昊天集团,试图调查真相,为妹妹讨回公道,却遭到萧文慧的百般刁难,幸好有昊天集团接班人陈天祺的挺身保护,呵护备至也感动了林若子。焦恩局在剧中卖力的演出,为纷繁复杂的剧情起到了点睛作用。据了解,该剧是亚洲第一部以金

  融危机为题材的时装悬疑剧,剧中除了焦恩俊还集合了田丽、李琳、孙大川等明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