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热播 王丽坤引发网友热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31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汉朝宫廷大戏《美人心计》由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王丽坤、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第一皇后窦漪房(原名云汐)的传奇一生。该剧日前在上海热播,本月26日即将登陆广州台,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王丽坤首次出演反面角色,因为演技纯熟将慎儿的特点刻画的淋漓尽致,引发网友对慎儿的大肆指责。 

  剧中云汐和慎儿因为一场变故成为了姐妹,可是又因为家庭的原因让她俩天各一方。因为成长环境的关系,成年后虽然都是面容姣好,俊秀俏丽,但是云汐内心温柔善良,而慎儿却自私阴险。剧中两人没少勾心斗角,可是慎儿最终还是个悲剧。云汐作为姐姐来说,看到妹妹变成如此这般,心中也是万分内疚及痛心的。很多观众都是“反慎派”,十分痛恨慎儿,面对她的坏,希望她尽快消失。但是还有观众十分同情慎儿,还认为慎儿坏的很有档次,后宫中尔虞我诈,心机深的人好活命,慎儿也是为了自己和孩子。面对网友的热议,犀利的言辞,王丽坤没表现出一点不快,反而很高兴,她感谢大家认真观看《美人心计》这部剧,大家不喜欢慎儿也是正常情况,因为就连她自己演慎儿的时候都十分同情慎儿。  

  日前在上海拍摄新剧的王丽坤凭借青春阳光的外形和在影视圈日渐扩大的影响力,当选某报新任形象大使。3月24日上午,该报将和她举行签约仪式。次日,她将和工作人员共同前往呼和浩特市土左旗一所小学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