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琉璃》BTV 圆满收官 邢佳栋成收视率保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29
邢佳栋写真照
邢佳栋写真照

  刑侦剧集《雪琉璃》近日在BTV影视频道圆满收官,收视不俗,创下同时段收视率的新高。调查显示,英雄剧场的播出时间并不理想,下午五六点正是下班的高峰期,大部分观众很难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但因该剧是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收视率一直节节攀高,邢佳栋成为了收视率的保证。  

  《雪琉璃》用纪实的手法讲述了一段情节跌宕的刑侦故事,该剧由毛小睿导演执导,邢佳栋、朱亚文、隋抒洋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均有上佳表现。《雪琉璃》的故事历经数载,二十年前,惊世文物雪琉璃刚刚被发掘,就被号称“三驾马车”的文物盗窃团伙的抢劫,就此下落不明。二十年后,雪琉璃的照片惊现警局,向菩明(邢佳栋/饰)、李柯、杜松、宫恕恕等人对此展开了调查。 

  故事的结尾部分,警队的每个人都陷入了对这首七言绝句的思考当中,不料此时警局突然停电,向菩明打开手电筒重新审视这首诗,光束落在单个的字上,向菩明发现原来将这首诗从后往前读恰恰是谜团的关键所在,随后带领全队成功的破获了这起案件。有网友表示,该剧结尾太过仓促,除白秋轩被击毙的部分较为精彩外,对其他两名疑犯的抓捕均一笔带过,表达不够充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