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2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八集

  大龙卖的是光盘,见到张武很不好意思,说闲着没事赚两个零花钱。而之前大龙告诉张武他也开古董店,应该是很有钱的样子。

  大龙说他家就在附近,邀请张武去坐坐。张武知道执法人员还在,就带着张天一跟着大龙去了,大龙的家在一个高档小区,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子打开门,大龙介绍说那是他的女朋友。房子很大,却没有多少家具和家电,墙上还有一个洞。张天一问那个洞是干吗的,大龙说是要装空调的,这几天太忙,没顾上。那个女孩插话了,说不是没顾上,是没有钱了。大龙让女朋友弄点吃的,女孩却提着一个皮箱从卧室走了出来,告诉大龙他们分手了。

  张武和张天一离开大龙家时已经十点多了,张天一困得打起了呵欠。但张武还得卖烟,他抱着睡着的儿子又在一个路口摆起了摊子。这个时间街上的人不多了,等了好长时间才又卖出两盒。

  张武拿着钱去给儿子买本子,跑了好几条街才找到一个营业的超市。张武和张天一回到家里,把张天一放到床上,张天一醒了,说还没完成作业。已经是凌晨了,看着儿子在灯下写作业,张武的眼泪流了出来。

  白天张武在凤凰公司接受培训,晚上靠卖烟维持着基本的生活。由于张武是珠宝学校毕业的,学习又很刻苦,无论理论课还是实践课,他都做得不错。

  这天下课的时候,大龙告诉张武,他约了徐慧一起吃饭,让张武也去,老同学聚聚。张武不想去,因为他要去卖烟,但又不好拒绝。

  三个人去了一家饭店。期间一直是大龙在高谈阔论,大龙去了洗手间,场面就变得很沉闷。张武的手机响了,医院打来的,说老张头不见了。张武急着要走,徐慧说开车送他,张武也没拒绝。大龙从洗手间出来,张武和徐慧都不见了。

  两个人来到医院,护士说他下午来催交医药费,过了一会就发现老张头不见了,医院里找了个遍没找到。

  张武打电话去家里,家里没有人接。徐慧开着车带着张武又在医院附近找,仍然没有找到。到了子夜,张武不好再麻烦徐慧了,让徐慧回家。徐慧让张武也回家,毕竟家里还有儿子呢。

  徐慧把张武送回家,然后两个人在楼下分手。张武回到家里,看到老张头坐在沙发上。张武问老张头怎么回家了,劝他再回医院,医药费他会有办法的。老张头死活不回去,说反正是死,在家里等死还省钱。

  徐慧发现张武的包落在了他的车上,还沉甸甸的,打开一看,全是烟。徐慧又回到张武家,张武打开门,老张头也注意到了这个女人。守着徐慧,老张头不好再搏张武的面子,同意再回医院。

  徐慧和张武把老张头送回医院,老李也来了。张武找到护士,说他明天一定把钱交上,让护士以后催治疗费的时候给他打电话,别告诉老人。护士说钱已经交上了,两千。张武知道是徐慧干的,向徐慧表示感谢,并说他会尽快把钱还给徐慧。

  老张头问徐慧是谁,张武说是他珠宝学校的同学,现在是他的领导。老张头点了点头,也没有多说什么。

  老李和张武从医院里出来,老李问张武是不是和徐慧有进展,张武摇摇头。老李让张武把追徐慧当个大事来办,这年头无论干什么,实力是一方面,关系有时比实力更重要,能参加珠宝师比赛的肯定都不是一般人,张武要想脱颖而出,必须得得到徐慧的帮助。

  第二天早上,大龙铁着脸来到张武面前,说张武太不够哥们了,张武刚要解释,上课的时间到了。

  这一天张武如坐针毡,下午下了课,张武追上大龙,大龙却说他有事,不愿听张武解释,还说哥们情谊恩断义绝。

  晚上,张武在卖烟时,看到大龙抱着包跑了过来,张武把大龙的包抢了过来,张武跑得快,帮大龙躲过一劫。张武就昨晚的事向大龙做了解释,大龙知道是错怪张武了。

  老张头住院的花销太大了,张武靠卖烟根本赚不出来,正当张武又一次为钱发愁时,大龙给了张武一万块钱。张武问大龙哪来的这么多钱,大龙说不用管,反正不是偷的。

  这天下午下班的时候,徐慧和丽丽从公司里走出来,在大厅里又看到了大龙,大龙说那天的饭没吃好,再请徐慧一次。徐慧说家里有事,改天吧。徐慧和丽丽在公司门口分手,徐慧和大龙刚走,陈天宇出现了,问丽丽看到徐慧了吗,丽丽说已经走了。陈天宇走后没几分钟,张武又出现了,还是找徐慧,丽丽说徐慧去了停车场,张武急忙追了上去。大家都对徐慧这么感兴趣,丽丽的心里就又不舒服了。

  徐慧在停车场碰到了郑傲,两个人互相问了近况,都说挺好的。郑傲邀请徐慧一起吃饭,徐慧拒绝,郑傲说做不成恋人总不会连朋友也没得做吧。徐慧也觉得自己说话有点过分,就上了郑傲的车,而这刚好被来到停车场的林娜看到。

  林娜给郑傲打电话,郑傲在车上说有应酬,没法去接她了。挂断电话,郑傲的表情有些尴尬,徐慧能觉察到其中的异样,但也没说什么。

  张武跑到停车场,发现徐慧的车在,但人没在。一旁林娜正在气头上,张武问林娜看到徐总了吗,林娜白了张武一眼,愤愤地走了,搞得张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张武没找到徐慧,就直接去了徐慧的家,老太太打开门,愣愣地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张武来到客厅,老太太也不和张武说话,这让张武感到别扭。倒水的时候,老太太被烫着了,张武赶紧把老太太送去了医院。

  郑傲和徐慧来到一家高档饭店,刚落座,徐慧的手机响了,张武打来的,说老太太住院了。

  徐慧和郑傲赶到医院,老太太见到郑傲后情绪又失常了,摔摔打打,大喊大叫,徐慧赶紧让郑傲离开了。

  徐慧告诉老太太她和郑傲分手了,以后永远不会再见,这样老太太的情绪才渐渐稳定了下来。

  在病房门口,徐慧向张武表示感谢,并且给张武讲了她母亲的故事,讲了老太太为什么见到郑傲后会情绪失常。张武问徐慧和郑傲又和好了,徐慧说没有,只是偶遇。

  张武长长地舒了口气,他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