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80后王雅捷舍不得两个“妈” 与刘晓庆合作愉快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0:25
  首席记者谷子

  根据著名作家王小鹰小说《我为你辩护》改编,朱翊执导,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王雅捷主演的悬疑情感大剧《红玫瑰黑玫瑰》已于近日在宁波杀青。《红玫瑰黑玫瑰》首次定位现代都市女性这一新颖题材,通过王雅捷扮演的青年律师王粉扣、王姬扮演的律师母亲与刘晓庆扮演的民营企业家上演的一场“玫瑰对决”来展现生母养母的情感纠结,贪欲和公理的激烈碰撞。

  “养母”王姬很伟大

  刘晓庆在《红玫瑰黑玫瑰》中扮演声名显赫的女企业家宋大川,王姬则扮演拥有一大堆荣誉称号的著名律师王北斗。王雅捷在剧中饰演她们共同的女儿,虽然是刘晓庆的亲生女儿,但是却不曾相识,一直健康的生活在王姬的身旁,但是因为宋大川和王北斗是好朋友,王雅捷从小到大就承受着两个母亲的双重宠爱。王雅捷看着王姬老师演完这个单亲妈妈,觉得这个单亲妈妈很伟大,能够为别人的孩子,付其一生,非常了不起。

  “生母”刘晓庆很可怜

  王雅捷扮演的王粉扣大学毕业之后,来到了刘晓庆的公司担任律师,深得刘晓庆的信任和宠爱,但是这个80后的年轻律师,做什么事情都要一根筋跑到底,到最后她甚至知道了刘晓庆公司的太多秘密,被一场蓄意的车祸撞成植物人。最后刘晓庆因公司事务锒铛入狱,这个时候她也知道了自己的亲身女儿就是被自己害成植物人的王雅捷。据悉,最后这场戏就是表示刘晓庆在狱中精神恍惚,忽然仿佛看见了王雅捷来看她,喊她妈,据说,这场戏很感人,很可怜,王雅捷表示虽然宋大川有些商人的奸坏,但是对自己扮演的王粉扣很宠爱,车祸之前刘晓庆曾多次提醒她不要再插手案件,最后的车祸多少有些不得已的成分。

  王雅捷掉进蜜罐里

  王雅捷此次在《红玫瑰黑玫瑰》中虽然结局很悲惨,但是整个拍摄过程都非常开心,和刘晓庆、王姬这两位老戏骨对戏,不仅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东西,简直就是掉进了被宠爱的蜜罐里。离别之际,王雅捷除了舍不得剧中的人物和自己的律师情结,更舍不得自己的两个“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