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广美受邀湖南卫视 做客谈话节目聊幸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57
孟广美为《老大的幸福》做宣传
孟广美为《老大的幸福》做宣传

女星孟广美
女星孟广美

孙宁、孟广美时尚造型亮相
孙宁、孟广美时尚造型亮相

  《老大的幸福》目前正在央视火热播出,两位女主演孟广美、孙宁近日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二人抛开心扉对戏、感情、到底什么是幸福进行了温馨畅谈。

  孟广美是台湾首位成功转型并登上好莱坞大银幕的台湾女艺人,也是台湾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舞台的名模。感情生活的波折让她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随后孟广美来到北京发展自己的事业,涉足电影、电视剧、主持等多界。随着《老大的幸福》这部戏在央视的火热播出,孟广美在其中饰演的“明月”被观众津津乐道,她亲切端庄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演技也再次得到认可。

  在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录制的当天,谈起沉寂多年的旧情,孟广美也多了几分释然和成熟,她表示自己不想怀揣仇恨生活一辈子。孟广美和孙宁对话的更多细节,将在今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零点锋云》中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