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出演《西部警官》女警 掀起警匪题材新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51
《西部警官》剧照
《西部警官》剧照

《西部警官》剧照
《西部警官》剧照

  观众期待已久的警匪题材电视剧《西部警官》日前已经开机进行拍摄,该剧讲述的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日夜辛苦的警察同志的事迹,与以往不同的是主人公是一位女警,而且是一位漂亮的女警。

  该剧云集了国内优秀的演员,其中饰演苏玲的金铭更是观众20年前就非常熟悉的小童星,时隔二十年,小金铭已经出落成落落大方的知性女性。而作为金铭来说,出演一个从基层做起的平凡女警察,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和崭新的尝试。金铭表示,苏玲的角色是很平凡很普通的,然而正是因为这样的平凡和普通,才能在艰苦的工作和环境中体现自我的价值,这是我第一次扮演这种角色,可是我非常喜欢她,而且有了这次的体验才了解到原来民警的工作是那么繁琐和复杂,所以更让我觉得钦佩。

  据了解,《西部警官》拍摄期为三个月,不日就会与大家见面。金铭出演的女警官将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