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雪华惊艳转型 新角色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34

  素有“亚洲哭后”之称的刘雪华一直以来都是以泪眼婆娑,性格软弱的形象示人。可是这次,“哭后”的泪已经“流干”,不再哭哭啼啼。在《爸爸天亮叫我》和《钻石豪门》中,刘雪华塑造的新形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爸爸天亮叫我》中,刘雪华扮演了一位婀娜妩媚,敢说敢做,善良仗义的收租婆,在剧中,她用略带夸张的搞笑表演把上世纪30年代的收租婆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最近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的年代戏《钻石豪门》中,刘雪华更是“变本加厉”饰演了出身风尘,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费尽心机的富家二太太,让观众再一次的见证了这位实力演员的精湛演技。

  据悉,在即将开拍的《新还珠格格》中,刘雪华将出演太后一角,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