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主旋律影后范志博渴望突破 惊艳亮相亚洲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30
范志博红地毯大秀美腿
范志博红地毯大秀美腿

范志博亮相红地毯
范志博亮相红地毯

  新科华表奖影后范志博因成功塑造众多主旋律影片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获当代“主旋律影后”的美誉。此次,范志博应邀参加亚洲电影节,首次以深蓝色超短裙装扮亮相红地毯,大秀性感美腿。范志博向记者表示,渴望今年在表演和形象上都能有更大的突破。

  在近期的热播剧《雷哥老范》中,影后范志博应范伟之邀,首度尝试都市轻喜剧。剧中,范志博一改过往影片中女干部的形象,轻轻松松与范伟上演了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剧情。范志博首次尝试喜剧角色便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不少影迷都表示,范志博在该剧中完全展现了她的幽默性格,非常可爱。该剧导演更是不吝赞美之词,称范志博将幽默与演技合二为一。

  在新的一年,范志博表示,非常希望能有大的突破,不会拘泥于主旋律影片,希望尝试更多风格的影片。同时,有可能的话会蓄长发,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