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欧弟跳槽门疑为快男宣传 湖南卫视称没拿钱留人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24日14:28

  据重庆时报讯(记者 张晓禾)湖南卫视主持人出走一事越演越烈,先是李好、马可、彭宇相继转投江苏卫视,上周又传出何炅要辞职。昨天,欧弟也爆出了将离开湖南卫视,而湖南卫视拿出300万挽留的消息。随后,记者向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欧弟是不会离开湖南卫视的,因为他一个人出去主持搞不定。

  主持身价暴涨

  在主持《天天向上》之前,几乎很少人知道欧弟这个名字。随着节目的走红,欧弟身价也水涨船高,知情人透露:“他刚到湖南卫视主持节目时大概只有不到一万块一集的酬劳,而现在应该在六万块一集。”而欧弟主持大型节目的酬劳则更高,当初就有人出30万邀请欧弟主持某跨年晚会。不仅如此,走红后的欧弟也收到许多其他电视节目的邀约,比如某地方电视台的《中华达人》节目,以及安徽卫视的《剧风行动》,东方卫视的《咪咕明星学院》等,传闻东北地区的几家电视台也有意向。

  疑为快男宣传

  曾有消息称,欧弟将挤下何炅、汪涵,主持“快男”。而之所以没确定欧弟是否会出现在今年《快乐男声》的主持阵容中,则是碍于港台主持人在内地主持综艺节目的相关规定,选秀节目本身就限制诸多,要让港台地区主持人担任选秀主持,限制更多。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处获悉,如此连番拿欧弟出来炒作,都是在为“快男”造势,“快男就快启动了,而最近湖南卫视很多男主持辞职,欧弟现在又红,不炒他辞职炒什么。”

  欧弟:有好的节目就会参加

  对于欧弟“密谋”跳槽一事,经纪人纪小姐昨日在电话中承认了不少电视台抛出橄榄枝的说法,她表示:“其实我们都只是做节目而已,只要是内容合适、能为欧弟加分的节目,我们都会选择参加。”

  湖南卫视:没拿300万留人

  知情人透露,湖南卫视为了“保住”欧弟,拿出了300万才搞定,让他继续在《天天向上》主持。昨日记者从线人处了解到,湖南卫视绝对没有拿300万留人, “湖南卫视没有必要这么做,毕竟湖南卫视的平台最好,我们捧红了很多主持人,欧弟和《天天向上》签的只是主持人约,主持一集拿一集的钱,湖南卫视也不会干涉他走穴,只要不影响本台工作就行。”

  汪涵和欧弟是《天天向上》节目不可或缺的两个主持,两人“一搭一唱”的风格也基本固定,观众都很喜欢。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都以为在湖南卫视镀金了全国到处都会抢,欧弟在这个团队还可以,出去单挑搞不定啊 。”

  欧弟之前在其他卫视也有节目,临场反应也很快,但是一直没有特别火,直到上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和汪涵搭配着做节目之后,风格被观众所喜爱,如果他一个人出去主持的话,效果肯定不如现在好。

  江苏卫视:我们缺女主持

  从马可到李好,江苏卫视被坊间调侃为专挖湖南卫视“墙脚”的掘金者,此次“欧弟跳槽事件”便让人联想到是江苏卫视所为。昨日,记者致电江苏卫视的宣传负责人刘小姐,她说,没有挖角的计划,之前也从未和欧弟有过任何沟通,“我们现在挺缺女主持,有好的可以帮我们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