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文章为新戏《雪豹》“破相” 回避离婚传言(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4日14:20
《雪豹》剧照
《雪豹》剧照

  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卓越;到《奋斗》中的向南,再到《蜗居》里的小贝,三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让观众渐渐熟悉了他们的扮演者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由文章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雪豹》关机,记者了解到,比起之前的角色,这次饰演的周卫国对文章可谓是一次演技上的大考验。

  《雪豹》讲述的是一个毕业于黄埔军校的富家子弟,在战争年代放弃名利、忍受磨难,并造就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支执行特战任务部队的故事。文章在剧中饰演的正是这个传奇人物周卫国。谈到角色他感慨地表示:说这个人物很传奇,是因为他从一个天真单纯的富家子最终成为了抗日英雄。“因为喜欢这个剧,喜欢这个角色,所以我也没觉得有太大的压力。我相信每个男人都有英雄情结,我也一样。骨子里喜欢那些兵器之类的,喜欢演动作戏,这部戏正好能圆我这个梦。”据了解,文章为了圆英雄梦,这次也受了不少罪。不但要忍受严寒,还要在硝烟飞弹中穿梭,甚至还得“牺牲”自己帅气的脸。在一场爆炸戏中,因为意外,文章不幸被飞溅的“暗器”击中,导致脸部划伤。对此,文章却轻描淡写地说:“也没什么啦,就是留了个疤。”

  剧中颇有“艳福”的文章将与三个女人上演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而现实生活中,与比自己大9岁的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间的姐弟恋也一直备受关注,对于近来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一向对私生活守口如瓶的文章还是有些不耐烦,他说:“不要问我生活上的事情,我只回答关于戏的问题。”不留任何余地的口吻非常符合文章作为80后的个性。记者 张少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