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扮痴女 孙俪自我突破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19
孙俪
孙俪

  无厘头大师刘镇伟导演最新力作《越光宝盒》,因云集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郭德纲、钟欣桐等50多位极具市场号召力的明星而分外引人关注。与刘镇伟二度合作的孙俪,饰演执着疯颠的玫瑰仙子。举止狂放大胆,却惹人心疼不已的花痴形象,赢得观众的肯定与喜爱。

  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而走红大江南北的孙俪,总是以清丽的气质出现在观众面前。从2008年的陈嘉上导演的《画皮》开始,孙俪逐渐走上转型之路,并因《机器侠》一片结缘导演刘镇伟。此次再度担任女主角,孙俪出演为爱痴狂的玫瑰仙子,毫无一分女人的羞涩,被她形容为“疯狂到不像女孩子” 片中搞笑巨星云集,郭德纲、郑中基、曾志伟黄渤、元秋、李健仁,每位都是一出招即能点中观众笑穴的高,再加上刘镇伟导演在片场天马行空的灵感频现,孙俪在拍摄过程中倍感压力。最终她越放越开,彻底颠覆往日乖巧形象。

  十几年前看周生,十几年后看孙俪——刘镇伟导演的预言被孙俪实现。没心没肺傻大姐、百无禁忌豪放女、感情失意可怜人,孙俪塑造的玫瑰仙子没有流于表面,花样百出的搞笑方式更是给观众惊喜和欢乐。除了搞笑精彩,郑中基饰演的清一色将玫瑰仙子狠狠踹入大海的一幕,孙俪用一个眼神就成功表现出角色的悲凉绝望,惹人心疼,成为观众最为难忘的经典场景。

  大展喜剧天赋的孙俪偕一班明星,在三月的电影市场所向披靡、风头无两,阻击阿凡达十周榜首神话。在观众票选的剧中最喜爱角色中,孙俪的玫瑰仙子更是高居榜首,遥遥领先。这次孙俪银幕生涯的大突破,赢得观众肯定,并预示未来在演艺之路上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