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美人心计》人气高 杀手角色美丽升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17
杨幂演雪鸢以眼神说话
杨幂演雪鸢以眼神说话

  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近日屡创收视率新高,剧中汉宫后妃间的心计斗争正处于白热化阶段。而在剧中,除了勾心斗角的后妃们外,由小花旦杨幂倾情出演的杀手莫雪鸢也以其独特的冷艳和忠诚勾住了观众视线。不少观众表示杨幂演技出色,将雪鸢的酷、美和对情感的纯粹、忠诚表现的很到位,并称赞雪鸢是“《美人心计》中心灵最美的人”。

  在《美人心计》中,莫雪鸢这个角色似乎天生就为了牺牲而存在:为了保住姑母的性命,她成为吕后最得力的杀手和间谍;为了不因间谍身份连累心爱的周亚夫,她狠心拒绝代王为两人赐婚;为了报答皇后窦漪房教会自己“信任和爱”,她用全部生命守护窦漪房……她的体贴和忠诚让不少观众动容,甚至有很多人为她抱不平“周亚夫大笨蛋,为什么老是误会雪鸢!”,“窦漪房怎么对雪鸢还没有对奸诈的慎儿好?”比起后宫中心计深厚的妃子们,雪鸢这个角色可谓讨巧,而在杨幂传神的演绎下,雪鸢清丽的容貌,高强的武功,和愿为爱人、主人窦漪房牺牲生命的决绝都被更加放大,让观众很难不偏爱这个角色。

  莫雪鸢是小花旦杨幂演艺生涯中第二个美女杀手角色,但是比起她在《神探狄仁杰前传》中出演的杀手玲珑,饰演莫雪鸢的难度更大。因为莫雪鸢性格内敛,打戏不少,需要杨幂在文戏中以眼神来诠释情感,在武戏中则要打的潇洒、帅气。为了饰演好雪鸢,杨幂吃了不少苦头,她不仅入戏很深,改变了平日开朗的性情,还在拍打戏时打得汗流浃背、小伤不断。不过,这一切辛苦都有了回报,在《美人心计》播出后,不少观众称赞杨幂的大戏很酷很好看,而她在眼波流转中传递出的雪鸢的深情纯粹更让网友感叹:“杨幂的‘眼技’已经炉火纯青了,好像会说话一样。”看来,杨幂把握杀手角色的能力的确已经升级,更上一层楼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