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力扬称理解田亮 自爆在酒吧曾遭两男子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4:08

  “我能理解田亮的遭遇,因为我本身也遭遇过这样的事情。”昨日,超女刘力扬在签售会上表示,当年她在酒吧也被打过,打她的两个男子都被判刑了。

  昨日,在参加安泰新华图书城的《转寄刘力扬》签售会上,当记者问及明星酒吧打架事件时,刘力扬说,对于田亮酒吧被打的遭遇,能理解,因为2008年她被朋友拉去酒吧,当陌生人来敬酒的时候,她没喝,对方觉得没面子就对她大打出手,事后那两名男子被捕了,最后一个被判了7年,另一个则被判了2年。

  不过刘力扬说道,她几乎不去酒吧的,那次只是偶然,她在朋友生日的时候才会偶尔去KTV聚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