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玮披战袍扮演大将军 携手于荣光再续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00
孙玮
孙玮

  由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广西省玉林市委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廉石传奇》,正在浙江横店热拍。该剧演员阵容星光熠熠,除主演于荣光、因电视剧《冷箭》脱颖而出的新人杨阳外,还有唐国强、赵文瑄、归亚蕾、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午马、霍思燕等明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与于荣光有过多次合作情同手足的孙玮也参演该剧,扮演一位大将军奎胜。

  几年前孙玮扮演过古装大侠角色,但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拍古装戏了。对于演员来说,古装戏比现代戏麻烦的地方就在于每天花在化妆上的时间太多。粘头套粘胡子甲胄在身披挂上阵,实在不是件轻松的事情。孙玮每天都要起个大早,花上两个小时化妆。这次孙玮还粘了一撮小胡子,再加上古装扮相,估计观众们还真不太容易认出他来了。

  “这次拍古装戏挺好,赶在春天。原来有次夏天演古装,简直受尽折磨,头套不透气,捂得都是痱子,想起来都后怕。不过这次问题不大,到夏天都拍完了,没准可以舒舒服服到海边度个假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