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影帝成泰燊捧场《爱丽丝》 期待与波顿戛纳碰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3:58
成泰燊海报开心留影
成泰燊海报开心留影

成泰燊期待新片再闯戛纳
成泰燊期待新片再闯戛纳

成泰燊儒雅风范
成泰燊儒雅风范

  昨日,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举行盛大首映,国际影帝成泰燊现身捧场,引来热情追捧。谈到《爱丽丝》,一贯儒雅的成泰燊兴奋坦言导演伯顿是自己最喜欢的艺术家之一,自己对《爱丽丝》也期待已久。他还小曝,今年五月将有机会携自己的新片奔赴戛纳,同时期待与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的波顿见面。

  当天,除了为《爱丽丝》捧场,成泰燊同时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片《马文的战争》。不过更多人关心的是,一年一度的戛那电影节即将到来,作为国际影展专业户的他,是否又要去拿奖了。早先盛传他与奥斯卡影帝贾维尔巴登高手过招的《美错》将会参赛,对此成泰燊谦虚表示,目前制片方已在着手,不久会公布,自己也很期待再去戛纳,除了与巴登以及导演冈萨雷斯叙旧,当然更希望能与本届评委会主席蒂姆伯顿见面。

  据悉,《美错》是大导演冈萨雷斯最新作品,早前他已获得过戛纳最佳导演奖。此次出击,想必入围不成问题。而被导演钦点出演男主角的成泰燊,将有机会以他“河流般沉稳”的世界级演技冲击影帝。

  另外,除了为影迷奉上《美错》《马文的战争》等电影外,由成泰燊领衔的古装新剧《天地民心》也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此次他跨四十余载,不露痕迹地演绎了清代“四朝文臣”、“三代帝师”祁隽藻的传奇人生。据看过该剧的业内人士评价,《天地民心》有可能称为又一部大热之作,届时观众将再次领略影帝成泰燊的荧屏魅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