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宣传 古天乐尴尬和吴君如演激情戏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3:50

  昨天中午,《十月围城》之后第二部“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制造”的作品《神奇侠侣》在香港影视展进行了发布会。与第一部一样,虽然打着陈可辛监制的头衔,但电影导演却是谷德昭,主演则是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而这部电影本身也不是“大片”级别的,从750万美元的投资来看,基本属于一部中型喜剧。

  虽然和吴君如已经不是第一次演戏,但这部电影依然还是让古天乐多少感到尴尬,因为两位主角免不了有激情戏,而吴君如的男友陈可辛整天在旁边“监视”却让古天乐多少有些放不开。导演谷德昭就透露说,由于自己戴着导演耳脉,经常听到一些“不该听到的消息”:“每次吴君如表现得亲密一点,古天乐就很紧张地说,喂,注意点,你老公在那边呢。”据称该片开机的第一天就是拍床戏,谷德昭爆料说,陈可辛看不下去了中途离开。陈可辛则笑着解释:“我是看了一半就走掉了,不过是因为太困了,那场戏拍到天亮,因为没做导演很久,很不习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