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对决》即将上映 徐若瑄大方自嘲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3:49

  林超贤的新片《火龙对决》即将在内地上映,而他也带着主创班底昨日在香港亮相。导演透露说,由于这部戏的动作异常火爆,而且在闹市区拍摄,因此他经常被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报警,王宝强更是遭遇到警察的盘问。

  不过,昨日最出风头的却是该片女主角徐若瑄。虽然她在电影中的戏份并不重,但她却自我表扬“功能已经足够了”:“我觉得自己扮演这个任贤齐的老婆、前夜总会妈妈桑,就是个功能性的角色,这部电影男人负责打架,女人负责警示大家。最终的道理就是‘女人是祸水’。所以我能让大家明白自己是个祸水已经足够了。”或许是觉得自己说得有点过分,她继续补充说,这种说法只针对电影角色,在现实中还是希望女人是宝贝。而她自己则希望下次也扮一回打女,做林超贤新片真正的主角。

  南方日报特派记者郑照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