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洪晃大学裸肩照曝光 娇俏模样不输周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3:42

  近日,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妻媒体人洪晃在自己的博客贴出大二时与男友去希腊旅行的旧照。照片中的洪晃留着披肩长发,身着白色裸肩长裙显得清纯可人。照片一贴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网友惊呼,还以为是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网友感叹岁月催人老。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洪晃和陈凯歌结婚时,陈凯歌还算不上知名的导演,但是到两人正式分开,陈凯歌已经凭着《霸王别姬》名扬中外电影界了。这期间,作为妻子的洪晃给予了丈夫生活和艺术上无私的帮助,但后来据洪晃说,两人的婚姻完全就是一场误会,双方也都互相看着难受,也就分开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