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鑫雨热播剧《罪域》《大宅院的女人》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3:48
华谊女星李鑫雨
华谊女星李鑫雨

惹人怜爱的“四姨太”李鑫雨
惹人怜爱的“四姨太”李鑫雨

  近期由华谊女星李鑫雨主演的《罪域》、《大宅院的女人》在各卫视播出,她频频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给越来越多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宅院的女人》深受广大观众喜欢,李鑫雨在戏内饰演男主人公的四房姨太,名为张文君。听名字是个知书达理之人,可这位姨太太的性格可是让观众捶胸顿足。明明是姨太太,却低下腰身给丫头香菱洗脚,伺候她听从她,甚至害怕她。看着李鑫雨诠释的“张文君”,走路都是那么小心翼翼。言行举止处处体现出“四姨太”的柔弱。

  而在反腐剧《罪域》中,李鑫雨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性格相异的双胞胎姐妹。姐姐叫陈元元,是公司白领;妹妹叫陈盈盈,是个典型的农村女孩。李鑫雨把陈元元的世俗,陈盈盈的善良演绎的淋漓尽致,表情拿捏的非常到位。

  据悉,日前李鑫雨准备进军歌坛,她表示希望自己做一个全方面发展的艺人,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李鑫雨曾出演多部电视剧和情景喜剧,在《幸福像花儿》、《继母后妈》中都有她的身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