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古天乐吴君如变身《神奇侠侣》 陈可辛监控床戏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13:47

  本报讯 昨日,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谷德昭导演,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主演的科幻喜剧片《神奇侠侣》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除了另类古装走秀外,还成了一场爆料大会。

  吴君如和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谈片场谈情,而陈可辛更现场“监视”女友吴君如拍“床戏”,让古天乐抱怨连天。

  爆料一:陈可辛“监”床戏

  在《神奇侠侣》中,古天乐和吴君如这对“超人”夫妇,开机第一天竟然就要演“床戏”,谷德昭坦言:“吴君如一点都不尴尬,倒是古仔很紧张,经常说‘你老公又来了’。”而陈可辛笑称,自己这个监制当时的确在场,不过“监”到一半就走了。主持人问他是不是看不下去了,他大笑说:“是太困了,我很久没自己导戏了,而他们一场戏拍了一个通宵。我熬不住。”

  爆料二:吴君如“逼疯”古天乐

  在采访中,吴君如自爆现在常和古天乐传短信,就是为了找“恋爱”的感觉。“有时候他明明在片场,我偏要给他发短信。感觉短信比说话好,要甜蜜些。”但这样的浪漫,古天乐却消受不起,他抱怨说:“烦死了,明明在现场,还要发短信,我只好走过去问她干吗。还有,她回香港要帮我带东西,结果就会一直发来问,我好烦,只好打电话去说:‘你一次说完好不好’。”

  爆料三:吴君如自信拿影后

  吴君如的另一部作品《岁月神偷》在香港上映后,票房口碑出奇地好。作为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候选人,吴君如成了最被看好的“准影后”。在昨日发布会上,谷德昭坦言,看《岁月神偷》里吴君如哭,自己都会心疼。

  而其看完首映后,吴君如过了很久才走过来和他们说笑。有记者问吴君如“听说你说过感觉自己99.9%能拿影后”。吴君如笑说:“没那么多,大概是99.8%。”她坦言自己确实很投入,甚至因为最后一场戏拍完,回家吃饭时还痛哭一场,因为最后一场戏拍的就是“知道儿子的病没救了。但导演不让我哭出来。结果我一天的情绪就在那个里面,直到到了家里才崩溃出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