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涉毒案女模特萧依婷经济来源不明疑似涉淫(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4日13:39

  日前,因吸毒被拘而引起关注的台湾女模萧依婷,警方调查发现其经济来源疑点重重而怀疑她涉嫌卖淫。之前不少媒体盛传,萧依婷曾任周董《发如雪》MV女主角一说完全失实,该MV中的两位女主角分别是夏如芝和王婉霏,萧依婷仅以夏如芝侍女的身份露了3秒钟的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台北县警局在一个月内破获制毒、贩毒集团,并根据线索得知台北市森林北路10多家酒店小姐涉嫌吸毒,在对该事件的侦查中意外发现了模特萧依婷的涉毒事实。警方在20日对其在台北东区的住处进行搜索时查出大麻、安非他命、摇头丸等多种毒品,并依法将她移交检察机关。萧依婷在审讯过程中承认自己吸毒事实,并以2万新台币取保候审。

  除了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萧依婷还透露曾通过选美出身的艺人凌葳威安排与他人吃饭喝酒,每次收取3万新台币。警方怀疑凌葳威有可能涉嫌中介卖淫,遂与其进行约谈,但凌葳威称只安排吃饭,至于参加饭局的女生和客人发生什么,不关她的事。

  模特出身的萧依婷原名萧羽桐,27岁,身高172厘米、体重42公斤,一出道便被视为名模陈思璇的接班人。不过入行8年,她却未能真正红起来。据了解,萧依婷出事前的一段时间,只能靠接一些外拍的工作赚取生活费,收入极不稳定,然而她却住在月租金3.5万新台币的台北市东区小豪宅中,与小天后蔡依林为邻。收入不多还身处豪宅,这让警方不禁怀疑其经济来源,也许接饭局的费用才是她的主要收入,至于是否涉淫,警方还在调查之中。见习记者 谢云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