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坦承八岁亲生子? 经纪人称台媒体断章取义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3:32

  本报讯(记者耿愿)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在台录制综艺节目时首度承认8岁儿子优优是其亲生儿子,并表示和儿子洗完澡后会咬他的脚来表达父爱。记者就此向其经纪人李小姐求证,她表示,这种说法其实是媒体的误解,况且在综艺节目里说的话也不算正式,还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其演艺事业上。

  陈坤一直不说优优的身世,各种传闻也愈演愈烈。前日陈坤携新专辑赴台宣传,也遭到台湾媒体的“刨根问底”。据报道,当天陈坤做客台湾中天电视台《沈春华Life Show》时,访谈过程出乎众人意外。主持人沈春华先问陈坤:“优优怎么来的?”他开始闪避道:“生出来的”,并称“我最不愿意别人问我的就是这个问题,若是媒体直接问我,我会翻脸走人,因为不被尊重。”不过沈春华听后,劝他说儿子也8岁了,歌迷都很关心,与其让媒体继续揣测,不如借此机会说清楚,他才认了是优优的亲爸,并与观众分享了当爸爸的喜悦,“我们洗完澡,我会咬他(优优)的脚来表达父爱,他后来到学校去咬其他同学的脚,以为咬脚是表示喜欢,令我啼笑皆非。”

  记者就此联系上陈坤经纪人李小姐求证,她表示这是断章取义,“其实陈坤在节目里有关儿子的说法和他对内地媒体的回答都是一致的”。她向记者还原了当时节目录制的情况,当主持人询问“是不是亲生”时,陈坤出于对节目的尊重,礼貌地回了句“他是我儿子”。“这句话他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主持人依旧不依不饶,陈坤就反问‘若我问你你孩子是亲生的吗,你是什么感受?’结果就被媒体写成‘陈坤承认亲生子’的报道”。她还表示,综艺节目说的话也算不上正式说法,其实陈坤本人已经变得越来越幽默善言了。

  此前传言优优的生母是内地一线女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在列。陈坤也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过意不去,已向几位受牵连的女星道歉。李小姐也呼吁,“大家不要再玩猜题游戏,能给孩子多一些私人空间,陈坤本来就是个踏实做事的人,真的不希望被人理解为用儿子来炒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