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众明星心系缺水西部 10位明星被聘为公益大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4日12:05
  22日,“世界水日关爱生命‘母亲水窖’宣传活动”在北京举行,蒋雯丽、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10位演艺界人士被聘为“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因为拍电影的机会,倪萍在中国西部地区感受到了当地用水难的情况,于是她下定决心要为解决西部缺水的现状而努力。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能够邀请到明星来担任“母亲水窖”公益大使,就是倪萍搭的线。

  推掉原本要出席的亚洲电影节颁奖的黄渤,也心系西部缺水,他说:“我曾去过西部,见到过那里缺水的状况,我只是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行为,让更多人更加关注西部、关注西部缺水家庭,关注需要我们帮助的弱势群体。‘母亲水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认为要比电影节更重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