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台湾谈“儿子” 对受牵连绯闻女星说对不起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4日13:22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尽管陈坤一再表示,“最不愿意别人问‘优优是不是我生的’。”但前日,他在作客台湾中天电视台一综艺节目时,却被主持人沈春华撬开了嘴。陈坤在节目中不仅亲口承认“我当然是优优的真爸爸”,更大方向曾被卷入“优优的妈”传闻的女艺员致歉:“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希望她们不要介意,今后还要一起合作。”

  咬儿子脚表达父爱

  昨天,记者登录台湾中天电视台网站看到,专访嘉宾为陈坤的最新一期《沈春华Life Show》将于28日首映。预告中尽管没有提及任何节目内容,但前天该节目录制现场仍旧爆出猛料:陈坤首度承认8岁优优是他的亲生儿子。

  在录制现场,敏感问题首先由主持人沈春华抛出:“优优怎么来的?”陈坤最初只是闪避表示,“生出来的”,并解释,“我最不愿意别人问我的就是这个问题,‘是不是我生的’,若是媒体直接问我,我会翻脸走人,因为不被尊重。”

  但沈春华听后,并未忌讳,而是劝说陈坤,儿子也8岁了,歌迷都很关心,与其让媒体继续揣测,不如借此机会说清楚,他才认了是优优的亲爸。但沈春华并未追问孩子的妈是谁。

  录制现场,陈坤一说到儿子,幸福就溢于言表,“我们洗完澡,我会咬他(优优)脚来表达父爱,他后来到学校去咬其他同学的脚,以为咬脚是表示喜欢,令我啼笑皆非。”

  向受牵连绯闻女星致歉

  而其他台湾媒体采访时,则直截了当地问陈坤,“孩子的妈”是否为同行女演员,面对如此直接的提问,陈坤也只得无奈表示:“这个话题对我来说很困扰,我也不想明白的和大家分享,我想先请大家帮帮忙,就过去吧……”

  随后,陈坤还对此前受牵连的女星诚恳地表达了歉意:“对那些女演员觉得很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希望她们不要介意,今后还要一起合作。”同时,陈坤还一脸得意地透露儿子去看了自己2月4号的北京演唱会。“2月我的演唱会,儿子在台下看,只是最后睡着了。我不久前还突然听到他在唱《我一个人记住就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