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姬入组《决战华岩寺》 变身“蛇蝎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3:18
王姬入组《决战华岩寺》
王姬入组《决战华岩寺》

王姬入组《决战华岩寺》
王姬入组《决战华岩寺》

  由“谍战专业户”于立清执导、王牌视后王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决战华岩寺》已经于本月10日在南京开机。从《北京人在纽约》开始,王姬一路扮演的都是干练而又女人味十足的现代女性,在复杂的情感纠葛与商场周旋中散发着成熟女性特有的魅力。王姬虽然年入四十但是含蓄婉约得东方女性特有的魅力,清晰地展现出一张保持年轻神采的脸及亲切笑容,整体给人如春天般清新的感觉。然而此次将在《决战华岩寺》中,王姬将突破了以往的表演风格,扮演了一个很强势、有着蛇蝎般心肠的“坏女人”。

  王姬将在该剧中,化身日本间谍的他们为了盗取国宝“贝叶金经”,王姬逼迫吴文毁容,打扮成和尚潜伏于寺庙之中。剧中将真实再现1938年-1946年间重庆在遭遇日寇大轰炸的背景下,国共两党组成统一战线,团结全国各族同胞与入侵日寇展开了一幕幕斗智斗勇、离奇精彩、险象环生的拼搏场景,百分之六十的主拍摄场景将在华岩寺庙、华岩风景区、华岩影视基地内完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