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另解:无法复制的哥特魅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2:17

  那一年约翰尼·德普27岁,当他以这样的一身装扮横空出世之后,所有人都记住了那双惊恐怯懦而又无比天真的眼神。他的辉煌始于《剪刀手爱德华》,而与蒂姆·波顿的结合就像是左手遇到了右手,只要彼此聚合,小宇宙便即刻爆发。

  时光网特稿  在事业步入稳定期后,约翰尼·德普每年都会有两到三部影片公映,如此高产的情况下仍旧能够保证每部影片都在影迷的热盼之列实属奇迹。但更让人好奇的就是他的私生活,一个站在聚光灯下的人很少在现实世界中发出什么声音。这让我们在每每面对他的时候,脑海中的大部分印象只能是他的角色,而他则变成了一个从电影世界中走出来的意象,让人担心总有一天会回到虚幻世界里,而人们便再也找不到他。

  每一个角色套在他的身上都会通过一种很自我的方式诠释出来,以至于到后来你会首先想到这是之前的爱德华,然后才慢慢习惯眼前的江洋大盗。如日中天的好莱坞地位已经让他完全有权力来决定出演哪一个角色,那些变幻莫测的人物不是他自己的状态也会是他曾经历过的某个精神世界。这样的融合让他所饰演的角色都成为了别人无法替代的个人作品,而他就是这个时代毋庸置疑的领袖。

    下一页:约翰尼·德普10个不可复制的大银幕角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