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热播 周骏视死如归与慈禧同归于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2:08
周骏《苍穹之昴》剧照
周骏《苍穹之昴》剧照

  中日合拍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近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收视率创下同期新高,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青年演员周骏在剧中饰演满清重臣顺桂,为了替师父报仇为了江山社稷,顺桂身缠炸药刺杀慈禧,视死如归要与慈禧同归于尽。  

  剧中,顺桂(周骏/饰)是有名的青年才俊,文采一流政见不凡,是难得的国家栋梁之才。顺桂在科举考试时路遇同为考生的文秀,两人一见如故结为兄弟,后又一起考取了功名同朝为官。主考官杨喜桢非常赏识顺桂的才学,将其收为学生。杨喜桢的女儿青筠,诗词音律无一不精,才名远播。顺桂和文秀均对其一见倾心,顺桂更是与其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两人一度谈婚论嫁。但顺桂为了报效国家不被慈禧太后拉拢,毅然将青筠嫁给了自己最好的兄弟文秀。  

  顺桂是一位心怀天下的好官,他以国家利益为重,忧国忧民,不遗余力的为国家为老百姓做事。杨喜桢、顺桂等众大臣因反对西太后慈禧垂帘听政而惨遭迫害,杨喜桢更是被慈禧冤枉致死,顺桂心中愤懑不已,决定身缠炸药只身刺杀慈禧太后,不惜以死为代价与其同归于尽,以报答恩师的知遇之恩,为国家社稷贡献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