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厅上演“跨界表演” 感受来自冰岛“热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2:07

  或许你是古典音乐的绝对拥护者,或许你是爵士乐的忠实粉丝,但有一个年轻的乐团却是你们共同的朋友,那就是深受古典乐熏陶、年轻的冰岛音乐家奥拉维•阿德纳尔斯,他将室内乐、钢琴与散漫的电音共冶一炉的音乐风格,让无数人因为他而喜欢上了音乐。3月底奥拉维•阿德纳尔斯乐团应邀在台北、香港、上海、武汉、青岛、北京,天津、杭州这8大城市进行巡演,而香港由于票已售罄又临时加演一场。4月2日他将首次来到天津,在天津音乐厅与你一起领略《来自冰岛的新古典》。

奥拉维
奥拉维

  奥拉维一直坚持探寻古典与流行的并融,他表示:“古典乐对于那些一生从未学习过音乐的人而言,几乎无从入耳。我想用我的古典乐根基,去影响那些从未尝试此类音乐的人们,去接近人们的心。” 于是自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Eulogy for Evolution”以来,这位年轻的音乐家凭借马不停蹄的巡演和坚定的决心,赢得了全世界范围的广泛认可。在许多享誉盛名的演出场馆,他的演出都是座无虚席,而这其中就包括伦敦的巴比肯艺术中心。

  奥拉维的音乐,无可避免地带着宿命的寂寥,却又像是深染喧嚣的城市人,内心深处渴求自由的歌,让这浑然天成在耳畔流淌,濯洗去心灵表面的浮尘,还原你灵魂深处的纯粹。《你是太阳》、《艾拉的华尔兹》、《一切都是安静的》、《慢慢地,出现了光》、《他们逃开了黑暗的重量》等器乐旋律,带你欣赏冰岛的优美风光。

  据了解,此次演出天津音乐厅打破常规,全场只设有100和150元两种票价,这一试验性的举措对于天津演出市场也是一个全新的探索。而学生持有学生证购票还可以享受优惠折扣。

  售票热线:2332006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