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好汉两个半》减产两集 《医生风云》说再见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1:27
《好汉两个半》减产两集
《好汉两个半》减产两集

  《好汉两个半》因为查理-辛进入康复中心的略微耽误,剧组决定砍掉2集的拍摄,这样剧集第七季就从24集减到22集。

  “我们今年就拍22集了。这就是CBS的全部预定,只是说每年都会让我们多拍两集,但是今年就不拍了。”剧集主创Chuck Lorre解释。

  另外,《实习医生风云》虽然第九季播出并不顺利。3月17日的结尾集只有340万人观看,这可能直接导致了剧集的彻底完结。剧集主创兼主演的扎克-布拉夫则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说,“没有更多的《实习医生风云》了。”

  杯具的还不是只有《实习医生风云》,《至死不渝》宣布死亡。FOX仍然会播出剧集剩下的几集,不过第五季是不会再回归了。

  “上个星期,我们的收视率是0.8。”剧集的主演/主创布拉德-加内特说,“然后电视台问我‘你怎么想?’我说,‘如果你们再给我一个月!就一个月!我能把收视率搞到0。”

  看来,《至死不渝》这次是真的死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