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巴黎谍影》日版海报曝光 特拉沃塔光头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1:20
《巴黎谍影》的日本版海报
《巴黎谍影》的日本版海报

    来源:电影网

  好莱坞男星约翰-特拉沃塔以光头造型主演的法国动作大片《巴黎谍影》的日本版海报于3月23日正式曝光。

  该片是由导演皮埃尔-莫瑞尔与编剧吕克-贝松,二人继《暴力街区13》、《飓风营救》之后合作的第三部电影。讲述了在法美国大使馆年轻的工作人员,与老练的FBI探员共同,对抗恐怖分子的故事。

  通过日版海报可以看出,约翰·特拉沃塔扮演的在接到命令后的24小时内不眨眼杀掉26名恐怖分子的高级探员瓦克斯,与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扮演的从未接触过杀人事件的年轻情报探员理查,有着天壤之别性格差异的二人,出现在同一杆火枪之上,从而暴露出影片紧张刺激的枪战剧情。

  影片《巴黎谍影》将于5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