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小虎队为公益可破例重组 苏有朋不愿再提周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0:19
  

  近日,有网友调出以往电视剧《还珠格格》片段,证明当年是周杰朝苏有朋推了一把,差点让苏有朋当众出糗。昨日苏有朋出席某产品活动时表示,他大概了解视频的内容,但他不愿再提周杰。他同时表示,若有公益需要,他们小虎队将破例重组演唱。

  苏有朋昨日称,现在西部地区干旱这么严重,艺人要关心的是这一方的讯息。昨日他除了希望有关方面能尽快解决问题,他更会前往采访,尽自己一份力量。“我拍《寻找刘三姐》时就是在广西拍摄,当时一个小女孩喝水还被妈妈骂,要她把水留给干活儿的大人,所以艺人能做的远比讲是是非非多。”

  (记者杨林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