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披露当年骗情内幕:信任男友如自己父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0:57
  中新网3月24日电 作为时装圈知名度颇高的模特,孟广美曾因被外籍男友骗光所有积蓄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在湖南卫视《零点锋云》的节目录制现场,孟广美首次披露了当年被男友骗情的内幕,并坦然称“未婚夫很像父亲”。

  录制节目当天,在与好友孙宁讨论关于女人幸福的话题时,孟广美坦言:“我曾经把幸福的门槛放太高,我自己怎么跨怎么跨都跨不过去的时候,我就会觉得我自己好不幸福。”在提及关于对女星嫁入豪门的看法时,这个曾在感情上被欺骗过的女人显然多了几分潇洒:“如果他有钱算你好运,他没钱算你倒霉。”

  在08年“孟广美被骗案”发生之后,公众的视野一下子聚焦到了这个台湾女艺人身上。事发后,孟广美也曾坦言“这次伤得很深”,还曾因为无法负荷香港的高消费而迁居北京。很多人会疑惑,为什么那么轻易的就把全部家底赔在了这四年的感情上?当天,孟广美首次披露了这背后真正的原因。“很多人觉得说,你怎么傻到那样子,把钱全部交给你的男友。因为对我来讲,他那个时候他是我的未婚夫,我就会觉得,那我把我所有的钱交给我未婚夫打理,那种感觉就像交给我父亲去打理,我从头到尾不认为会有什么问题。而且谁会去想到说,你自己的父亲会把你的钱全部骗走,卷款而逃,想都不会想到的。”

  谈起沉寂多年的旧情,孟广美多了几分释然和成熟。孟广美称:“钱是万恶的渊薮!为什么打架都可以,不要为钱打架,尤其是跟我的亲人。”

  据悉,本期《零点锋云》将在本周三(3月24号)晚24点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