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本美男冠军中村苍 将主演真人版《落星之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51
《落星之城》原作漫画封面
《落星之城》原作漫画封面

中村苍
中村苍
    来源:电影网

  根据人气漫画家原秀则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落星之城》3月23日公布男主角人选,曾在14岁时荣获2005年美男选拔赛“JUNON SUPER BOY”史上最年少冠军的中村苍,将扮演故事中的男主人公堤恒太郎。

  漫画家原秀则曾创作过我们耳熟能详的人气漫画《电车男》,此部《落星之城》是其最新作品,原作漫画曾在2006~2008年连载于漫画杂志《周刊YOUNG SUNDAY》上,深受漫迷的追捧。故事以日本富山县永见市为背景,讲述了因学习成绩不佳而从东京转学到永见市的高中生堤恒太郎,在当地遇见了一位妙龄少女,通过与少女的交往,堤恒逐渐从自卑中重新找回自信的青春成长物语。该片将在4月中旬开机,预计8月杀青。

  刚刚年满19岁的中村苍因5年前参加美男选拔赛而脱颖而出,随即踏入娱乐圈。中村主演的首部电影是08年由森义隆导演执导的《一百零八》。另外,由中村搭档水岛宏、佐藤健等人气红星出演的最新摇滚题材影片《摇滚新乐团》(BECK)将于2010年9月4日公映,中村在片中扮演一名乐队鼓手,同样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