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十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48

  第16集

  舞会过后不久,一鹏借口烟蒂烧坏爱雪的衣服,买了一件时尚的洋装,硬是要送给爱雪,表达他的欠意。爱雪越想越不安,打听到“邵氏地产公司”的地址,亲自把洋装送还。一鹏不在公司,爱雪意外见到邵东林。邵东林乃于家多年世交,对爱雪在于家尴尬的处境,亦深表同情。如今爱雪长大了,也有能力照顾自己,邵东林为于伯涛感到欣慰。

  既然父亲已见过爱雪,一鹏索性表态想娶爱雪进门。邵东林没有意见,一鹏的母亲凤春却不赞成,因为一直已来,她认定的媳妇是爱眉。邵东林不以为然,同样是庶出,相较于爱眉的娇生惯养,爱雪显得成熟懂事,将来一定是个好媳妇。凤春终于说出她的顾忌,担心“有其母必有其女”,爱雪娶进门,会不会和姚可人一样?一鹏不高兴,怪凤春和于母一样迷信。拗不过一鹏,凤春答应去于家提亲。

  于母、采伶一听,整个傻住了,原来说好是爱眉配一鹏的,怎么变成那个贱丫头?采伶当下反对,要凤春给个说法。凤春陪着笑脸解释,现在讲究自由恋爱,孩子大了,勉强不来…采伶听不进去,反而质问凤春,爱眉哪一点配不上一鹏?于母怕伤了两家和气,赶紧表态,说爱眉、爱雪都是她的孙女,选哪一个她都没意见。采伶色变,凤春见状,忙找台偕下,说等于母、采伶都商量好了,她再来。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